高续航拍照强 端午踏青游玩必备手机推荐

2014年06月02日 08:47   手机中国 微博    收藏本文     

  文/马超

  天气越来越暖,衣服越脱越少,树木变得愈发浓翠,街边不知名的花儿开得如火如荼,夏日姗姗来迟,又到了人们轻装上阵、出行踏青的好季节。恰逢端午小假近在眼前,相信很多朋友已作好出行计划,但除了选好景点、订好车票之外,选择一部给力的手机,也可为自己的旅行省去不少烦忧。

  关于出行手机的选择,无非两项重点,拍照优秀、续航持久。拍照优秀,则不必再随身携带笨重的单反相机,续航持久,就无需时时担心手机电量不足。对于要不停折腾的假期来说,还有什么比简便、放松更重要的呢?

  笔者搜罗了多款在拍照、续航方面有突出优势的热门机型,以供有出行计划的朋友们参考,其价格也是多样化,可满足不同定位的用户群体。闲话不多说,再磨叽大家一会赶不上2路汽车了都,下面请看《高续航/拍照强 端午踏青游玩必备机推荐》。

  双色温闪光灯夜拍神器

  中兴星星1号(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北京时间4月16日2点30分,中兴在韩国首尔发布“4G酷跑战略”第三弹--星星1号手机。该机外观采用简约唯美的双镜面设计,支持5模13频的网络覆盖,售价仅为1399元,成为不折不扣的4G明星产品。 除此之外,拍照功能也是星星1号最大的亮点之一,它采用了和iPhone 5s一样的双色温闪光灯,能够在开闪光灯夜拍时更好的平衡样张色温,让图片显示更温和、色彩更真实,同时f2.0大光圈也有不错的微距拍摄能力。

高续航拍照强端午踏青游玩必备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中兴星星1号详细资料

  双色温闪光灯是在白色补光灯下又增加了一枚琥珀色闪光灯,两者分别提供不同色温的光线,从而使光线达到平衡,混合后便获得跟拍摄场景吻合的理想画面色彩。所以,双色温闪光灯并不仅是为了提供更多的光线,更重要的是为了提供更准确的光线颜色。

  通过专业模式的调节,星星1号对大夜景的刻画也是可圈可点的。画面没有明显的噪点,远处的霓虹灯呈现出虚幻的艺术效果。

高续航拍照强端午踏青游玩必备手机推荐

夜拍样张

  除了夜拍之外,星星1号在日常拍照同样有不俗的表现。近景色调明亮,色彩饱满,画面清晰通透,对实物色彩的还原比较忠实,细节上也具有很好的解析能力。

高续航拍照强端午踏青游玩必备手机推荐

昼拍效果出色

  双色温闪光灯有效改善了普通LED闪光灯造成的偏色问题,令星星1号的夜拍时的画面色彩更加真实,800万像素的规格虽不高,但足以保证照片的清晰度,f2.0大光圈带来的微距效果是非常出色的,另外,专业的相机界面也给予用户更大的拍摄发挥空间。整体而言,星星1号的拍照能力在中端机型里绝对是拔尖的。

  中兴星星1号

  [参考价格]1399元

上一页123456789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