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巅峰 高通骁龙801热门手机盘点(8)

2014年05月30日 05:51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锤子手机T1(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锤子手机从去年开始已经多次被曝光,该机于5月20日正式发布,是由罗永浩创办的锤子科技推出的首款手机,定位于高中端市场,售价高 达3000元。凭借罗永浩的人气,该机的关注度一直很高。

性能巅峰高通骁龙801热门手机盘点(8)

点击图片查看锤子手机详细资料

  锤子手机T1整体采用了对称的设计美学,屏幕下方是三枚实体的按键,比较特别的是,T1机身两侧均有一体式两枚按键,分别为音量键和亮 度调节按键。该机后盖可拆卸,但不支持更换电池,内置2570毫安时电池。

性能巅峰高通骁龙801热门手机盘点(8)

点击图片查看锤子手机详细资料

  硬件配置方面,锤子手机T1采用了4.95英寸1080p屏幕,并且搭载高通骁龙801(MSM8274AC)四核处理器和2GB RAM运行内存,存储空间有16GB 和32GB两种版本可选。锤子手机T1支持WCDMA(联通3G)/GSM等网络制式,并且支持双频WiFi和NFC功能。

  锤子手机T1

  参考价格:3000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