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四核1080p时尚机 三星S4仅售2399元

2014年05月29日 08:54   手机中国 微博    收藏本文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北京行情] 近些年,三星智能手机业务的迅速崛起,也使其成为安卓手机行业的标杆,GALAXY系列更是其手机业务的中流砥柱。在三星新一代旗舰机GALAXY S5上市后,Galaxy S4(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也降到了人们容易接受的价格,功能配置也足以满足消费者的各种日常需求。目前,该机(改版机)售价为2399元,有兴趣的朋友请与商家咨询。

5英寸1080p屏窄边框 三星S4降至2299元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S4详细资料

  三星GALAXY S4除了超窄边框外,还有一个杀手锏,那就是这颗28nm制成的Exynos 5410双四核处理器,该处理器由四个A15架构处理器和四个A7结构处理器组合而成,A15架构处理器用来处理繁重的工作负载,而A7架构处理器则应付一下日常应用。实际工作中四个内核切换工作,既能达到提高性能效果还能减少功耗。

5英寸1080p屏窄边框 三星S4降至2299元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S4详细资料

  三星GALAXY S4配备5英寸1080p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像素并且支持湿手操作和手套操作。背面一颗1300万像素摄像头更是拍出好照片的基本保证,并支持1080p视频拍摄。该机内部搭载一颗自家Exynos5410双四核处理器,辅以2GB RAM,整机运行速度极为流畅。

  三星GALAXY S4(I9500)(改版机)

  [参考价格] 2399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3099

上市时间:2013年03月

外形尺寸:136.6×69.8×7.9mm,75cm3

照相功能:130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1080x1920

操作系统:Android OS 4.2.2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