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超越苹果小米 手机品牌关注度排行(2)

2014年05月28日 05:40   手机中国 微博    收藏本文     

  9.搜索指数--437920 ↓

  vivo--Xplay3S

  步步高凭借vivo品牌成功杀入智能机市场,在主打Hi-Fi极致音效的同时,还在不断完善产品的制作工艺。作为去年旗舰,vivo Xplay 3S拥有全球首款2K分辨率屏幕,出色的观感备受消费者追宠。

锤子超越苹果小米手机品牌关注度排行(2)

点击图片查看vivo Xplay 3S详细资料

  vivo Xplay 3S配备了一块6英寸触摸屏,分辨率为2560×1440像素,相比1080p屏幕的提升其实已经很难用肉眼去找出,但效果绝对震撼。此外,这款手机背面采用了一枚1300万像素的闭环式镜头,并拥有F1.8的超大光圈,成像效果不俗。

锤子超越苹果小米手机品牌关注度排行(2)

点击图片查看vivo Xplay 3S详细资料

  vivo Xplay 3S还搭载了一颗主频为2.3GHz的四核处理,内建3GB RAM(运行内存),并支持双4G网络。此外,该机采用了全新的Funtouch OS系统(基于Androi 4.3深度定制而成),用户界面十分华丽。

  vivo Xplay 3S(行货)

  [参考价格] 3498元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