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4G智机不含糊 vivo X3L综合评测(5)

2014年05月27日 09:27   天极网 微博    收藏本文     

  vivo旗舰DNA HIFI基因

  vivo在所有旗舰型产品中必会加入Hi-Fi基因,本次X3L同样将承继vivo优异的音质特点,其采用了“传说中殿堂级”Hi-Fi 数模转换器DAC芯片ES9018,并且支持192kHz/32bit采样,信噪比为127dB,失真低于-120dB。

极致4G智机不含糊vivoX3L综合评测(5) 极致4G智机不含糊vivoX3L综合评测(5)

音乐分类十分贴心

  X3L所搭载的ES90188是业界最高性能的32位音频 DAC解决方案,设计用于蓝光播放器,音频前置放大器,A/V接收器,以及专业应用如录音系统,混音控制器和数字音频工作站。ES9018采用专利的32 位Hyperstream DAC架构和时域抖动消除器,可提供高达135dB的信噪比(DNR)和-120dB的THD+N,接受PCM数据,DSD和SPDIF数据输入,输入采 样频率高达200kHz,功耗低于100mw。

极致4G智机不含糊vivoX3L综合评测(5)

Un Ange Frappe A Ma Porte,X3L,天籁之音

  如果童鞋们有机会去vivo体验店,可以在X3L上听一听娜达莎-圣皮耶的《Un Ange Frappe A Ma Porte》这首歌。X3L对那个亲媚,清幽,空幻的磁性嗓音的保真让人心生感激。对于vivo在Hi-Fi上的贡献,任何溢美之词都是多余的,你只需要 拿起X3L,静静地听一曲。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