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观球赛必备 大屏长续航手机推荐

2014年05月27日 08:55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虽然欧冠决赛刚刚落下帷幕,但大部分球迷关注的重点依旧是半个月后举办的世界杯,如何随时随地观看比赛?自然是在手机上了。大屏+长续航是必不可少的因素,今天新浪手机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适合看比赛大屏手机。

  华为荣耀X1(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谈到这款手机,7英寸屏幕这个标签估计是大多数人关注的焦点。另外一个焦点就是它所搭载的5000毫安时电池,除了自己续航之外,还能给其他手机充电,算是半个移动电源。

一次迈向大屏的尝试7英寸华为荣耀X1评测

点击图片查看华为荣耀X1详细资料

  硬件方面,华为荣耀X1使用了7英寸1920*1200分辨率屏幕,海思Kirin 910四核处理器,最高主频1.6GHz,2GB内存,16GB存储空间。前后摄像头分别为500万/1300万像素。

一次迈向大屏的尝试7英寸华为荣耀X1评测

点击图片查看华为荣耀X1详细资料

  以当下的手机市场情况来看,这款手机适合于那些对娱乐需求,特别是漫画需求较高的“宅”用户,或是作为一个备用手机。1799元的最低售价也会争取到不少预算有限的用户。

  华为荣耀X1 3G版

  参考价格:1799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