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牛搅局现货紧缺 盘点那些难抢的手机

2014年05月25日 07:46   手机中国 微博    收藏本文     

  文/宋焕丰

  说到国产热门手机,大家首先想到的肯定是小米,因为该公司主打互联网营销模式,经过几年发展,早已成为国内最大的科技公司,旗下数款产品都是消费者们争相抢购的对象,就连黄牛也不失时机的捞上一笔,可见其受欢迎程度超乎想象。

  就在小米大红大紫之际,其它手机厂商自然不会甘拜下风,纷纷发布自家高性价比手机,以此来帮小米“退烧”。其中,荣耀3C、联想黄金斗士S8以及一加手机的发售,使得小米高性价比优势逐渐消失,与此同时,也增加了期货手机的数量。

  其实,高性价比智能手机之所以难抢,有以下三方面原因:1、供不应求,由于手机热销导致制造商产能跟不上;2、现货紧缺,某些零部件无法一下大批量生产,从而延后发货时间;3、黄牛搅局,不管在哪里,只要人气多的地方就有“黄牛党”的存在。

  通过介绍,不难发现导致手机沦为期货的原因,都离不开上述三点因素,那在当下都有哪些品牌的智能手机难抢呢?下面笔者就根据市场行情,为大家挑选几款难抢的智能手机,以供参考。

  人气高黄牛乐

  红米Note(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红米Note作为最具性价比手机,其诞生之初就拥有很高人气,这款手机共分为标准版和增强版。两者最大的区别,在于八核处理器(CPU)的主频以及运行内存(RAM)上,其他配置方面并无太大差别。虽然该机性价比突出,但抢不抢得到就另说了。此外,得益于红米Note超高的人气,被黄牛炒到1000+都是小意思。

  红米Note正面配备了一块5.5英寸触摸屏,分辨率为720p级别,显示效果不错。此外,该机背面内置了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并拥有F2.2大光圈,可满足一般用户的拍摄需求。

黄牛搅局现货紧缺盘点那些难抢的手机

点击图片查看红米Note详细资料

  红米Note分为标准版和增强版,分别搭载了一颗主频为1.4GHz/1.7Ghz的MTK MT6592八核处理器,辅以1GB/2GB RAM,整机运行速度极为流畅。系统方面,该机采用了MIUI V5系统,应用软件十分丰富。

上一页123456789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