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个都是全能手 市售热门智能手机推荐

2014年05月25日 07:44   Pchome电脑之家    收藏本文     

  随着科技的发展,手机能看的事情正在变得越来越多,移动电话的功能已经逐渐弱化,现在的手机就是一个强大的移动个人终端,随着手机芯片性能的不断进步,我们以往智能购买专用设备才能干的事情,现在都能在智能手机中进行了,无论是影音娱乐,还是游戏电影,一部手机全部都能满足,更别说有些手机还带有强悍的拍照功能。

  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推荐一些目前市售的热门智能手机,他们都拥有不错的外观设计,强大的处理性能能够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如果你最近也想要购买这样一款智能手机的话,就千万不要错过今天的导购啦。

  OPPO Find 7 轻装版(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OPPO Find 7是OPPO推出的最为顶尖的产品,在各个方面都达到了目前最顶级的水准,推出之后就获得了各方面的认可。

  OPPO Find 7采用了一块5.5英寸2K分辨率级别的屏幕,虽然它并不是世界上第一款2K屏幕手机,但是其PPI却达到了538,将手机屏幕的显示效果推向了全新的极致,IPS和全贴合技术的运用,使得Find 7的显示效果更上一层楼,无论是色彩还原还是可视角度都让人满意,即便在阳光下,也能够清晰的看清屏幕的内容。

各个都是全能手市售热门智能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OPPO Find 7详细资料

  核心配置方面,OPPO Find 7也做到了极致,其采用了高通骁龙801处理器,搭配3GB运行内存,可以流畅运行目前市面上所有的大型Android平台游戏和应用。除此之外,Find 7还拥有OPPO自家的闪充功能,一小时即可充满手机电池的90%左右,虽然没有根本改变手机耗电的问题,但是拥有快速冲电的Find 7能够利用各种碎片时间来快速的恢复电量,也不失为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

各个都是全能手市售热门智能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OPPO Find 7详细资料

  OPPO Find 7的另一个优势,就是采用了13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这颗摄像头能够最大拍摄出5000万像素的照片,通过多张合成的方式来提升画质,这听起来有些疯狂,但是的确能够帮助手机获得更清晰的细节。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