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当单反备机 市售热门拍照手机推荐

2014年05月24日 09:20   天极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近期南方雨水充沛,各地方都是大雨雷雨不断,对于喜欢摄影拍照的朋友,这又是一个绝佳的时机,雨中美景别有一番风味。当然不是每个人都是专业摄影师,都不会随身带相机,但是雨景最美就在定格在一瞬间,错过了可能就很难再碰到。虽然相机不随身带,不过手机确实生活必备,而且不少手机拍照性能完全能当单反的备机,其成像质量丝毫不逊色于数码相机。今天,笔者就介绍几款有能力担当备机的拍照手机。

  nubia X6 2GB RAM(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nubia X6是一款拥有6.4英寸大屏的跨界大屏旗舰手机,采用航空金属打造外壳,经过高达145道精密工序的精雕细琢,完美呈现精致外观。此外,最值得一提就是nubia X6采用了前后双1300W像素摄像头,后置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和B门功能,革命性的电子光圈设计让用户领略如单反般的威力。

充当单反备机市售热门拍照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nubia X6详细资料

  nubia X6采用一块6.4英寸大屏,分辨率为1920×1080像素,显示非常清晰。nubia X6配备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主频为2.3GHz,搭配2GB/3GB超大运行内存,流畅运行nubia UI 2.0系统,即使玩一些大型游戏也毫无压力。机身内建32GB/64GB/128GB存储空间,内置的电池为4250mAh,整体配置强悍。

充当单反备机市售热门拍照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nubia X6详细资料

  nubia X6配备前后双1300w像素摄像头,全新升级的NeoVision 3.5拍照系统,再配合F2.0的超大光圈,在拥有瘦脸、大眼、美白、磨皮等实时美颜功能同时,还加入单反相机上的B门功能式,自主控制曝光时间。nubia还为X6后置摄像头增加了更卓越的OIS光学防抖技术和双闪光灯,确保了即使在弱光环境下手持拍摄也能够拍出清晰、稳定的照片。

充当单反备机市售热门拍照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nubia X6详细资料

  网络连接方面,nubia X6支持高达7模16频网络制式,可通吃所有运营商的2G/3G/4G网络,包括此前Z5S LTE无法支持的CDMA网络。此外,该机还支持NFC,红外遥控,OTG等功能。

  nubia X6聚合了新材料工艺、全新轻量化UI、多达7模16频网络支持、多项单反级创新拍照功能等诸多创新元素,无论是设计、做工,还是软硬件,nubia X6达到了至高水准。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