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M8 Ace获入网许可:塑料机身 下月发布

2014年05月23日 08:34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HTC M8 Ace获入网许可 HTC M8 Ace获入网许可

  新浪手机讯 5月23日上午消息,近日HTC新机HTC M8 Ace亮相工信部网站,已获入网许可。大家应该对此机并不陌生,其就是之前曾多次曝光的HTC M8时尚版。

  据了解,HTC M8 Ace基本延续了HTC M8的设计,但将外壳材质改成塑料,屏幕尺寸也变为4.7寸,分辨率为1920*1080。其他配置基本与HTC M8保持一致。内置目前性能最强的骁龙801处理器,主频高达2.5GHz,而内存则依旧为2GB RAM和16GB ROM,能够支持最大128GB的容量扩展,并同样采用双摄像头。

  据台湾媒体报道,HTC M8 Ace将在6月3日发布,售价或在3000元左右。(基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