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即将量产8核615 骁龙808与810年底生产

2014年05月22日 08:35   爱范儿    收藏本文     

qualcomm-israel-pic-620x465

  高通即将量产首款8核芯片骁龙615。除了615,高通还计划不久后生产64位8核芯片骁龙810以及6核芯片骁龙808系列。生产时间预定在今年结束前。

  虽然采用8核心,不过骁龙615面向的是中端设备,它的运行频率和图形处理能力与高端芯片依旧存在差距。采用64位结构的骁龙810和808面向的是高端旗舰,它们不但采用了最新的芯片方案,同时还支持4G通讯。

  如果说去年移动芯片的宣传热点是8核心,那么今年的推广重点无疑是4G通讯。放眼国内通信市场,中移动在去年下半年正式启动TD-LTE 4G网络的商用,电信和联通分别在今年2月和4月启动商用4G网络,同时公布相应的套餐资费——全民4G时代即将到来。

  研究机构IHS在今年2月公布的预测报告中表示,随着4G网络的不断普及,今年国内4G手机的出货量预计是去年的16倍;明年有望在今年出货量的基础上实现翻番,达到1亿4410万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