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礼更显心意 情侣最佳手机精选

2014年05月21日 08:31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即使不是节日,自然也免不了要送给心爱的人一件礼物。如果是赠送给情人一台和自己型号一样,但色彩不同的手机,凑成一对情侣机,那么绝对是非常抢眼的。下面我们也给大家推荐一些适合情侣使用的手机,希望能给各位情人们一些参考。

  苹果 iPhone 5s(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iPhone 5S作为手机界的高大上,自然备受情侣们的青睐,拿着5S甜蜜走在一起岂不是羡煞路人。

iPhone 5s
点击图片查看iPhone 5s详细资料

  苹果iPhone 5S延续了上一代外形设计,依旧采用4.0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仍为1136x640像素,不过硬件性能方面还是拥有很大的提升,处理器提升至64位的A7处理器,令iPhone5S一举成为全球首款拥有64位处理器的智能机,并且机器还搭载了一颗M7协助处理器,用于监测指南针、陀螺仪等运动数据,以实现低功耗的数据采样和分析,极大的提高了用户操作体验。

iPhone 5s
点击图片查看iPhone 5s详细资料

  iPhone 5s搭载了一颗指纹识别传感器,并且被集成到了手机的HOME键上,支持360°全方位识别,摄像头方面,iPhone 5S配备了一个全新的800像素主摄像头,光圈达到f2.2,传感器面积比之前iPhone 5上的大了15%,拍摄效果得到了不小的提高。

  iPhone 5s 16GB

  参考价格:4798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