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N1 mini现身FCC:5英寸720p屏幕

2014年05月21日 08:00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OPPO N1 mini现身FCCOPPO N1 mini现身FCC
OPPO N1 mini现身FCCOPPO N1 mini现身FCC

  新浪手机讯 5月21日上午消息,日前OPPO新机OPPO N1 mini现身FCC,该机将延续N1经典的旋转镜头设计,也是OPPO产品中首款衍生mini机型。

  根据FCC的显示,OPPO N1 mini正式型号为OPPO N5116,采用了5.0英寸720P屏幕,相比N1的5.9寸1080P屏幕缩水不少。电池容量也将为2140毫安时,没有缩水的只有,N1 mini也采用了可以206°旋转的1300万像素堆栈式镜头,仅用一颗摄像头就同时具备了前后摄像头的功能。芯片方面未公布,但普遍猜测为联发科MT6592及三星Exynos 5422两个版本。

  因为在网络方面,N1 mini有3G和4G两种版本。而采用MT6592芯片的是3G版,采用三星Exynos 5422芯片的则是4G版。

  曾有消息称,OPPO N1 mini将于本月底正式发布,不过该消息并未得到确认,准确的发布时间及价格信息尚不得知。(基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