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Z3曝光:配备金属边框

2014年05月21日 07:55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Z3将采用与iPhone 5s相似金属PVD镀膜边框 Z3将采用与iPhone 5s相似金属PVD镀膜边框

  新浪手机讯 5月21日上午消息,索尼如今的旗舰机型Xperia Z2刚刚上市不到4个月的时间,有关下一代索尼旗舰Xperia Z3的消息已经曝光了。近期,有网友在网络上曝光了Xperia Z3的最新图片,根据图片显示Z3将采用与iPhone 5s相似金属PVD镀膜边框,使其拥有更为高贵的金属光泽。

  至于索尼Xperia Z3的功能规格方面,根据之前曝光信息显示,或将配备1080p分辨率FHD屏幕,2070 万像素 Exmor RS摄像头,以及高通骁龙805处理器,并拥有3GB RAM。

  Xperia Z3将可能与今年3季度正式与大家见面,因为索尼移动创意总监Kurozumi Yoshiro之前接受报道时表示,索尼想要保持旗舰地位必须加快产品的更新换代速度,假如依旧每年推出一款旗舰机型,那就会落后于其他竞争对手。如果发布时间准备的话,那么Xperia Z2将有可能成为最短命的旗舰产品。(基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