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英寸骁龙801配2K屏 LG G3售价曝光

2014年05月21日 07:47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将于本月底发布的LG G3目前又有了新的消息,据外媒报道,该机目前已经登录欧洲官网,正式确定其型号为D855。并且一些芬兰地区的网上商店已经公布了其售价,其中16GB版本最低仅61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为5206元,32GB版本为660欧元,约为5633元人民币。

5.5英寸骁龙801配2K屏 LG G3售价曝光
LG G3曝光图(引自gsmarena.com)

  对 于该机的具体配置此前在网上也已经曝光的差不多了,该机将搭载5.5英寸2K分辨率触控屏,内置一颗骁龙801四核处理器,搭载3GB运行内存,后置一颗 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OIS+光学防抖,并且支持4K视频拍摄。系统方面则是运行Android 4.4 KitKat,并且还搭载最新的 LG UX桌面。

5.5英寸骁龙801配2K屏 LG G3售价曝光
LG G3发布会邀请函(引自gsmarena.com)

  目前LG G3已经确定将于本月27日发布,虽然从配置到价格已经被曝光殆尽了,但具体的细节还是的等待该机的正式发布才能确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