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首届大神节:发布大神1S 售价1888元

2014年05月20日 17:45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酷派大神1S发布 酷派大神1S发布

  新浪手机讯 5月20日下午消息,酷派今日举办首届大神节,发布了大神1S及酷派手表,另外今天还有大神、联通版大神F1、手机配件等优惠活动。

  今天亮相的新品手机只有大神1S一款,大神1S相比大神,在外观上没有区别,只是配置稍有不同。据酷派称,大神1S有三个提升点:1、处理器升频为2.0GHz;2、存储空间由8GB升为16GB;3、运行内存由DDR2升至DDR3,运行速度更快。大神1S依旧保持了7英寸巨屏及1080P分辨率,售价上也维持了之前的1888元,于京东首发。

  大神节还有一款智能手表亮相——酷派手表。它采用了1.25英寸144*128分辨率屏幕、塑料材质,支持IP54级别防水防尘。另外,它具备来电提醒、来电挂断、电话静音、挂断回复短信、短信直显、闹钟推送、天气及日程预报及计步器功能,通过蓝牙与手机保持连接。纯待机可达8天,连上手机可坚持4天,售价399元。酷派还在今天的大神节上发布了酷派神盒——一款互联网电视机顶盒,工程样机纪念版售价199元。

  此次大神节还推出多种优惠活动,酷派大神9976A由之前的1888元降至1488元,联通版大神F1由988元降至888元。全场配件四折起,分五个时间点开抢。

  (刘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