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巨屏跨界老机 三星Note II仅1999

2014年05月20日 08:49   手机中国 微博    收藏本文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北京行情] 作为安卓手机的龙头老大,三星涉及的产品线非常多,GALAXY Note系列更是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着三星GALAXY Note 3都降到了3000元出头,GALAXY Note II(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的价格也变得越来越亲民,而且配置并不低端,更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现在出手时机刚刚好。目前,该机(改版机)售价为1999元,有兴趣的朋友请与商家咨询。

5.5英寸悬浮指令智能笔 三星Note 2促销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Note II详细资料

  三星GALAXY Note 2是一款有很多特色功能的设备,系统内部加入了Air View浮窗预览和Easy Clip随心剪贴等功能。Air View=浮窗预览可以在手写笔不接触屏幕的情况下检测到手写笔并且可直接预览相册的内容,省去进行没有必要的二次操作了。Easy Clip随心剪贴功能则是,在用户使用手写笔时候,按住手写笔上的功能键,随意在屏幕上画出一个封闭的图形,即可进行截图和保存等操作,改功能也是非常的人性化。

5.5英寸悬浮指令智能笔 三星Note 2促销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Note II详细资料

  三星GALAXY Note 2采用一块5.5英寸720p级别的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720)像素,背面是一颗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像效果极佳。机身四脚并没有像上一代产品一样采用直角设计,这样有助于增加握持手感。该机内部搭载了一颗三星自家Exynos4412四核处理器,并配有2GB的运行内存,支持MicroSD存储卡扩展,最高容量可达64GB。

  三星GALAXY Note II N7100(16GB)改版机

  [参考价格] 1999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