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即美 《Obaby》随手的小清新

2014年05月20日 07:24   斑马网    收藏本文     

  作者:Blue

  现在的大家在分享一个照片之前除了要拍的美以外,都习惯在撸个滤镜,虽然处理过的照片看起来不错,但是很多时候,滤镜感的太过强烈,让照片感觉失去真实的美感,今天给大家带来一款非常简单的图片处理软件,不用滤镜就能让照片美起来。

简单即美《Obaby》随手的小清新

  应用名称:Obaby

  应用价格:30¥

  下载链接:https://itunes.apple.com/cn/app/obaby/id738877924?mt=8

  《Obaby》其实应该算是一款贴图类软件,毕竟没有滤镜的元素在里面,除了能添加各种有趣的元素以外几乎没有更多的功能,不过这样的一款软件却能让照片更有韵味,先来看看我是怎么做的。

  首先大家要准备好一张拍的还算美丽的照片,最近是月季蔷薇什么的开花的季节,随便拍拍就很漂亮了,选好后可以将照片按比列进行裁剪,当然也可以保持不变。

简单即美《Obaby》随手的小清新

  接着就可以添加各种小清新的元素了,所有的元素全部按照种类区分,从时间,边框,在到各种节日,每一个类目里都有相应的元素(内购非常多),挑选好后, 将它们摆放到自己喜欢的位置,调整好大小,如果对颜色有要求的话,还能给图案换个颜色。最后的照片成品有木有觉得不一样了呢?

简单即美《Obaby》随手的小清新

简单即美《Obaby》随手的小清新

  最后需要说的就是,这款软件主旨其实是定为给妈妈们的,里面的许多元素都是用来记录宝宝的成长。我觉得这样的软件本身元素很漂亮,不论是可爱的宝宝,还是漂亮的事物,都能让照片更加美丽,具体怎么用,就看各位的需求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