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00四核FHD屏 LG G2仅售1899元

2014年05月19日 08:27   手机中国 微博    收藏本文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北京行情] LG G2(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于2013年8月正式上市后,凭借其简约新颖的设计风格,强悍的硬件配置迅速得到了市场的认可。该机创新的将音量键移到了机身背部,解决了大屏手机单手操作音量的困扰。而音频变焦的加入也使G2这款手机的卖点增多。随着市场上更多大屏旗舰手机的上市,这款G2的价格也降到了谷底。目前,该机(改版机)售价为1899元,有兴趣的朋友请与商家咨询。

三防三网窄边框音频变焦 LG G2仅1899元

点击图片查看LG G2详细资料

  LG G2创新的将音量键放在了机身背部,虽然刚上手的用户肯定不太习惯,但方便的操作体验肯定会让你爱上这种设计。新加入的音频变焦功能,在录像的时候可以专注放大某一对象的声音并且弱化周围的环境音,这项功能还是非常实用的。日版三网LG G2还是一款三防手机,具备IP57级别防水防尘。

三防三网窄边框音频变焦 LG G2仅1899元

点击图片查看LG G2详细资料

  外观方面,LG G2继续延续其简约的设计,5.2英寸的1080p正面板上没有任何实体按键,机身侧部的音量键更是创新的移到了摄像头模块下方,单手操作十分便捷。13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也是拍出高质量照片的基本保证。硬件方面,LG G2也是十分强大,搭载高通骁龙800四核处理器,辅以2GB运行内存。机身容量也是达到了32GB,但不支持存储卡的扩展。

  LG G2(D802)(改版机)

  [参考价格] 1899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