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推WP8空气质量监测应用:Urban Air

2014年05月19日 08:05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作者:张林

  日前微软又为中国地区推出一款WP8空气质量监测应用Urban Air。该程序提供实时细粒度的城市空气质量数据,目前覆盖中国9个城市。Urban Air 下载

微软推WP8空气质量监测应用:Urban Air
微软Urban Air

  用户可以通过长按地图来选择监控城市内任意位置的空气质量(如当前位置、家附近、工作场所等,即便选择地点不存在空气质量检测站)

  首先,对自己的出行指导很有意义。我们可以在出行之前观察一下目的地的PM2.5的值来判断今天是否有利出行,其次,对自己住的地方和公司所在地方空气质量有一定的了解。判断一下自己是否需要买一个空气过滤器,或者像公司提建议等。有了数据一句就容易办事。

  目前支持北京、上海、武汉、深圳、重庆、香港、宁波、无锡、苏州 9个城市。该程序提供实时细粒度的城市空气质量数据,目前覆盖中国这些城市。用户可以通过长按地图来选择监控城市内任意位置的空气质量 。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