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拆卸后盖设计 锤子手机再曝光

2014年05月19日 07:54   IT168.com 微博    收藏本文     

  周末,锤子手机的谍照登陆工信部。得益于工信部的鬼斧神工,本来很明朗的一款手机,硬生生弄得是疑云重重。而就在昨天,工信部又增加了工信部锤子手机的照片,最新照片相对比较清晰,可信度也高了不少。

4000元有人买?锤子手机售价调查

  这张清晰的照片除了进一步增加了锤子手机的可信度外,更是透露了机身的新特性。此次曝光的照片为机身的背面照片,同时机身背壳也已经被拆卸。因此不难能看出,锤子手机将采用可采血后盖但不可更换电池的设计风格。

可拆卸后盖设计 锤子手机再曝光
▲下方和上方的出点疑似NFC和闪光灯 此前MX2既采用了相似设计

  除此以外,该机的镜头边上和中心部分都留有金属触点。所以有理由相信,此次锤子手机将会把闪光灯和NFC的部件安排在了背壳上。如果事实如此的话,锤子手机的用户还是要细心爱护后壳的好,不然后壳得售价应该会很高。

  另外,根据目前的消息来看,锤子手机将会拥有“4000元价位手机”的品质,实际的售价位置。同时将会在今后的一段时间推出电信版。而硬件方面,老罗到目前依然没有透露更多的信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