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战红米2代 华为荣耀4参数曝光

2014年05月17日 09:45   驱动之家    收藏本文     

  在和小米的对战中,华为荣耀3C可谓其最有利的武器之一,也是众多红米手机的对手最具竞争力的一个。现在有消息称,华为荣耀内部正在秘密研发一款荣耀新品,极有可能是新一代的荣耀4。

  据悉,该机将搭载8核处理器(不出意外应该是联发科的MT6595),并采用5寸以上屏幕,可能会分为3G版和4G版,发布时间大概在今年8月份左右。

  之前有消息称,红米2代以及魅族的千元新机都将使用MT6595处理器, 该处理器内置了四颗Cortex-A17核心(最高2.1GHz)和四颗Cortex-A7核心(1.7GHz),整合PowerVR 6系列图形核心,支持双通道LPDDR2/3内存,最大容量可达4GB,频率最高可达933MHz。而且内置FDD/TD-LTE基带,整体表现值得期 待。

  此前,联发科无线通信事业部总经理朱尚祖曾表示,MT6595预计将于7月量产,也与上述发布时间相吻合。

  届时,千元市场,势必又将引发一场血战。

对战红米2代!华为荣耀4首曝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