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顾实用性价比 千元双卡双待手机推荐

2014年05月16日 07:55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无论是商务人士还是搞机爱好者,双卡甚至是三卡并不少见,有的是为了区分家庭与工作,有的是为了保证无线网络,有的仅仅是为了用习惯了不舍得换号。无论怎样,你肯定在寻找一个不是很贵,但是能把备用SIM卡都派上用场的手机。那就来看看今天的文章吧。

  诺基亚Lumia 630(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继四月份,诺基亚在微软BUILD大会上首次推出入门级产品Lumia 630之后,5月8日,该机的行货版也现身大陆。Lumia 630不仅是首款Windows Phone 8.1智能手机,同时也是Lumia系列首款双卡双待手机。

兼顾实用性价比千元双卡双待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Lumia 630详细资料

  作为首款上市的Windows Phone 8.1手机,该机也拥有了下拉通知中心,支持更换壁纸,三列式动态磁贴、IE11移动版浏览器等功能,不过全新的语音助手Cortana仍旧不支持中文,用户如果想要体验也需要将语言和地区改为英语和美国。

兼顾实用性价比千元双卡双待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Lumia 630详细资料

  硬件方面,诺基亚Lumia 630配备4.5英寸480*800分辨率屏幕,1.2GHz高通骁龙400四核处理器,512MB运行内存、8GB机身存储,最大支持128GB microSD扩展卡,后置500万像素镜头,内置1830mAh锂电池。

  诺基亚Lumia 630

  参考价格:999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