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Nexus 6手机及Nexus 8平板曝光

2014年05月15日 08:41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德国开发者在Chromium源代码中发现了Nexus 6 德国开发者在Chromium源代码中发现了Nexus 6

  之前曾有消息爆出谷歌将可能放弃Nexus系列,不过这样的传言很快便被打破,近日,德国开发者在Chromium源代码中发现了一个新代号“Flounder”,其中确定了Nexus 6手机以及Nexus 8平板的存在,同时并得知两款设备屏幕尺寸分别为5.5寸、8寸。

  Nexus 6手机为Nexus 5的继任,将基于LG G3设计制作。Nexus 8平板将很有可能由HTC代工,其发布时间据称会是今年夏季,届时有望与Android 4.5一同推出。(基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