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6月起实施4G新资费:最高降幅50%

2014年05月14日 17:57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手机讯 5月14日下午消息,中国移动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推出4G新资费,内容包括4G自选套餐、4G飞享套餐、4G上网套餐、4G商旅套餐四款主套餐和一款4G流量可选包。新资费最高降幅达50%,将从6月1日起正式实施。

  4G套餐58元起

  对比现行资费,中国移动4G新资费的门槛更低,4G飞享套餐也增加了多项中低档位的套餐,最低档位套餐也从88元降低到了58元。面向不同用户群,推出了4G飞享套餐、4G上网套餐、4G商旅套餐等三种4G固定资费套餐,均是58元起。其中,新的4G飞享套餐在原套餐基础上大幅增加了流量,而4G上网套餐和4G商旅套餐分别针对上网较多用户和电话较多的用户。

  据悉,使用原全球通上网套餐、商旅套餐的客户可平滑升级为4G上网套餐、4G商旅套餐。其他尚未使用4G服务的客户可便捷地将原套餐更换为4G自选套餐和4G飞享套餐。不愿更换原主套餐的客户可以选择叠加4G流量可选包,叠加后原有主套餐不变。

  4G流量降幅达50%

  在流量价格上,4G新资费中流量单价最高降幅达50%。以原4G套餐中客户最关注的70元1G流量包为例,在新套餐中70元可获得2G流量,流量单价降幅为50%。此外,中国移动还将2G/3G/4G套餐外流量资费统一下调为0.29元/MB。

  另外,使用4G套餐的客户,可授权1-4个亲友分享自己套餐内的流量,每人每月收取10元功能费。以4G新资费中280元11G套餐包为例,用户若授权四人共享,则每月需缴纳费用为320元,相当于每人以64元的单价获得2.2G流量。此外,中国移动还推出了流量“季包”和“半年包”,流量周期更长。

  同时,此前的10元100M的流量加油包从手动开通,升级为自动开通。而在流量封顶上,中国移动推出了双封顶保障,超出套餐的流量每月不会超过15GB,费用不会超过500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