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兔兔已归雷军麾下 小米3S规格遭曝光

2014年05月14日 07:47   手机中国 微博    收藏本文     

  “不服跑个分”这句话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因为从历届小米发布会来看,其手机的安兔兔跑分成绩都遥遥领先于对手。然而,近日有网友在北京市企业信用信息网上查到,北京安兔兔科技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竟是雷军本人,这不免让人浮想联翩。

安兔兔已被雷军收买 小米3S规格遭曝光
资料图片

安兔兔已被雷军收买 小米3S规格遭曝光
资料图片

  与此同时,小米3S的规格信息也出现在了一张安兔兔截图当中。从下图中可以看出,小米3S搭载骁龙801处理器,主频为2.5GHz,内置 3GB RAM+16GB ROM,并配备5英寸1080p屏幕,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Android 4.4.2系统。

安兔兔已被雷军收买 小米3S规格遭曝光
资料图片

  从规格看,小米3S的配置依旧主流,并且可能会采用MIUI V6系统。不过,要想看到小米3S真容还需等一段时间,据传言,15日发布会的主角应该不会是它,具体亮相日期会稍微延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