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999元 红米Note增强版今日首发

2014年05月13日 07:52   泡泡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红米Note发布已经有段时日,不过在发布会中提及的增强版迟迟未露面,一直都是以普通版发售。而在今天中午12点小米就将对这款颇具人气的红米Note增强版进行全网首发,除此之外,还将有红米手机、小米路由器参与抢购。而如果你对红米Note的兴趣不大,那么还可以考虑购买小米3,降300元准现货发售哦。

 

  

  红米Note搭载了联发科MT6592真8核处理器, 最高主频1.4GHz/增强版为1.7GHz,1GB的RAM/增强版为2GB的RAM,8GB机身存储,支持micro-SD卡拓展,5.5英寸的 IPS全贴合屏,720p分辨率,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基于Android 4.2.2而深度定制的MIUI V5操作系统。支持TD-SCDMA/GSM的双卡双待,不支持4G网络。

新增小米路由器 今日12点红米开放购买

  小米3目前已经不许预约即可购买,并且官方降价300元,不分版本不分颜色均为相同的手机,小米3的配置即便放在1699元的价位也同样是一款性价比非常 高的手机。如果你还是在此次的抢购中没有购买到红米Note增强版,那么不如多加点钱购买小米3吧,毕竟是小米的主力机型,短期内也并不会过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