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4再曝光:增加指纹识别/三个版本

2014年05月13日 07:43   驱动之家    收藏本文     

  除了iPhone 6,下半年还有哪些手机值得期待?国产手机中最受关注的,自然是小米手机4和魅族MX4了。目前,前者消息不多(更多是关于小米3S的),而后者的传闻要更加频繁一些。据手机中国报道,MX4目前已经定型,会有三个版本,MX4旗舰版、MX4标准版、MX4 mini版,售价分别为2999元、2499元、1999元。

  从命名上就不难看出,三个版本分别面向不同的受众群体。根据目前主流旗舰手机的配置来推测,MX4旗舰版估计会用上2K屏(尺寸应该也会更大)以及更强的高通骁龙805处理器、3GB内存,搭载Flyme 4.0系统。至于屏幕比例,J.Wong此前曾发起一项投票,但最终并未公布到底是保持15:9,还是换用更加主流的16:9。

  此外,MX4还有望加入指纹识别功能。事实上,J.Wong曾在论坛中展示过他与白永祥的内部邮件,并表示从2012年起他们就在研究指纹识别的实现方式。

  J.Wong曾公开表示,今年魅族将有5款产品,全线迎战小米。业内人士预测,除了MX4外,还将有千元以内联发科平台的多款新机。

魅族MX4再曝光:增加指纹识别/三个版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