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新款Windows Phone手机曝光

2014年05月12日 08:59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HTC新款Windows Phone手机曝光HTC新款Windows Phone手机曝光

  新浪手机讯 5月12日上午消息,HTC曾多次表示正在研发一款全新的Windows Phone手机,但从未公布过该机型的任何消息,近日,曾多次曝光各品牌新机型的@evleaks再其微博上表示,HTC的最新Windows Phone手机代号为HTC W8#WL,将专门为国外运营商Verizon定制。

  据推测,这款HTC W8#WL外观将基于HTC M8的整体设计,同样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双摄像的设计也可能将延续在这款新机身上。处理器很可能采用高通801或805处理器,将运行Windows Phone 8.1系统。(基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