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比不了的质感 热门金属机身手机推荐(4)

2014年05月11日 11:52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推荐机型:华为荣耀X1(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参考价格:1799元(16GB/行货)

  推荐理由:低价巨屏手机

  据小编了解,屏幕尺寸增大不仅是手机发展的趋势,而且还造成了一部分消费者在选购手机时过于注重大屏幕,也就是说,在价格差不多的情况下,所购买的手机 屏幕越大越好。大屏幕的好处显而易见,不仅带来了宽广的视野,而且在触控操作时误操作的可能性比小屏幕小一些。在西班牙巴塞罗那MWC2014大会上,华 为发布的荣耀X1就是一款可视面积高达7英寸的跨界手机,从使用体验上来看,完全可以替代平板电脑。另外,荣耀X1的售价与普通7英寸平板电脑相近,3G 版本的售价仅为1799元,而4G版本的售价也不到2000元,具有很高的性价比。

荣耀X1外观

点击图片查看华为荣耀X1详细资料

  荣耀X1采用铝制金属外壳,显得比较高档。但由于机身宽大,便携性对于一款手机来说并不理想,但放在平板电脑当中还是比较小巧的。荣耀X1配备了可视面 积高达7英寸的屏幕,带来了广阔的视野,而这也是目前手机中屏幕可视面积最大的。荣耀X1的屏幕分辨率高达1920x1200像素,采用LTPS 技术,像素密度达323PPI,符合视网膜屏幕的标准,画质比较细腻。屏幕比例为16:10,可视角度比较大,色彩还原能力对于一款千元级手机来说相当不错。

èùò?X1ía1?

点击图片查看华为荣耀X1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大屏手机机型众多,消费者选择面比较广。但就 7英寸屏幕手机来说,目前也只有荣耀、酷派等个别品牌推出了相应的机型。从配置和价格两个方面来看,荣耀X1走的是高性价比路线,并没有因为屏幕超大而存 在价格虚高的问题,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显然接受起来比较容易。对于那些既有购买手机又有入手平板电脑的消费者来说,荣耀X1是一个比较实惠的综合体。

  总结:以上介绍的机型均采用金属机身,除了手感舒适以外,散热、导热效果比塑料材质更好,对于内部元器件的保护也比较到位。对双3D镜头设计感兴趣、注重人性化体验的消费者可以选择HTC One M8;兼顾卓越外观设计和超高性价比的IUNI U2对于喜欢清新风格的文艺青年来说比较合适;“果粉”或是注重单手操作的消费者可以选择苹果iPhone 5s;对巨屏高性能手机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选择荣耀X1。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