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神秘新机官方照曝光:或为蝴蝶升级版

2014年05月11日 11:05   驱动之家    收藏本文     

  曝料大神@evleaks公布了一张手机照片,声称是HTC新款“B2”的官方定妆照。

  不过他也确定最终究竟会是什么型号,只猜测可能是Butterfly大蝴蝶的后续产品。

  事实上,之前也有所谓的大蝴蝶2规格、照片曝光,并提到代号就是B2,但是看上去和这个完全不一样。这里能明显看到上下分开的立体声扬声器,按键是虚拟触控的,“下巴”也没有之前那么丑。

  另外可以看到周围一圈红,表明至少这张照片里是个骚红款式。

  还有传闻,新款大蝴蝶就是换上了塑料机身的HTC One M8,完全继承5寸1080p屏幕、MSM8974AC 2.5GHz四核处理器、后置双摄像头(也有说后部就一个1300万像素)等等。不管怎么样都相当值得期待。

HTC神秘新机官方照曝光:骚红新蝴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