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骁龙810手机曝光:四核A57+四核A53

2014年05月11日 10:55   驱动之家    收藏本文     

  本周五,韩国第三大手机商推出了全新的旗舰手机Vega Iron 2,意外的是,该机没有用上传闻中的2K屏、骁龙805四核。不过也不必太遗憾,据韩媒报道,今年晚些时候,泛泰将推出一款2K屏的巨屏手机,它还将搭载骁龙810四核。

  消息称,泛泰目前正在研发一款6寸的平板型手机,它拥有2560x1440屏幕,而且还配备了高通最新宣布的64位、八核处理器——骁龙810。

  据了解,骁龙810采用20nm工艺,由Cortex-A57四核与Cortex-A53四核构成,配备Adreno 418 GPU,性能十分强大。

  据称泛泰这款新的超猛旗舰还将配备一支手写笔,并预装谷歌下一代的Android操作系统(将命名为Android 4.5或者5.0)。不过由于高通还未正式出货骁龙810,所以这款泛泰“巨兽”的到来时间也还遥遥无期。

  首款骁龙810手机曝光:超级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