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网还需好续航 市售可换电池4G手机推荐(2)

2014年05月10日 00:44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推荐产品:酷派8705(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参考价格:799元

  推荐理由:首款千元下4G手机

  自 从去年底国内正式发放4G牌照到如今已过去3个多月,市面上的手机终端也逐渐丰富起来,供消费者选择的越来越多。在高端机市场4G手机较多,而在千元价位 的入门市场则寥寥无几。年初的时候酷派推出了一款入门级的4G手机-8705,售价仅为799元,这也是追求高性价比朋友的一个最佳选择。

8705

点击图片查看酷派8705详细资料

8705

点击图片查看酷派8705详细资料

  酷 派8705的整体造型以简洁为主,显得时尚富具年轻感,此外还有偏向商务风格的黑色可供消费者选择,手机的四角设计比较圆润,更贴合人握持时的手型,提供 了出色的握持感。背面采用了与正面同为白色的设计,同样保持着简约的设计风格,后盖材质虽然为塑料,但采用了钢琴烤漆工艺制作,在强光下给人亮泽的感觉, 更显档次,弥补塑料材质的不足,不过这同时也带来了容易沾染油脂的缺点。

  编辑点评:作 为一款售价为799的入门4G手机,酷派8705的硬件配置不算强悍,但其人性化的系统与媲美于中端机型的拍摄质量还是非常强大的,若是能在后期优化当中 做得更好就锦上添花了,酷派8705在一定程度上降低用户体验4G网络畅快感的门槛,加快4G网络在大众人群当中普及速度。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