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网还需好续航 市售可换电池4G手机推荐

2014年05月10日 00:44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文/Ediand

  智能手机发展到现在,各方面相比之前都有了质的提升,唯有在电池方面变化不 大,反而越来越多的手机都不支持更换电池,这项设计也是让手机更加轻薄。正所谓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尽管手机可以做得越来越薄,但电池却不可更换了。对于不 可更换电池的手机,为了让手机的续航更持久,只能随身携带一个移动电源,另外也有些用户到哪里都会对手机进行充电,手机电量不高心里都不踏实。目前可更换 电池的手机越来越少,对于这种机型,用户只需多备几块电池就够了,以备不时之需。

  目前国内已进入4G时代,越来越多的手机都开始支持4G网络,使用手机看在线视频的也多了起来,这时手机的续航就十分重要,而可更换电池手机在换了电池 后则会满血复活,用户可以继续使用手机。今天小编向大家推荐几款可更换电池的4G手机,包括中兴红牛V5、酷派8705、OPPO Find 7和三星GALAXY S5,四款手机的价格从799元到5299元不等,适合不同人群选购。

  推荐产品:中兴红牛V5(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参考价格:799元

  推荐理由:2400mAh可更换电池4G手机

  如今支持可更换电池的手机越来越少,前段时间国产厂商中兴与旗下高端品牌nubia团队共同打造了一款定位千元级别的新品--中兴红牛V5,这款产品除 了拥有不俗的硬件规格,也紧紧依靠与nubia团队的精心合作,使其拥有不俗的拍照能力,而全新的nubia UI也能够进一步提升中兴红牛V5的功能体验。

中兴红牛V5评测

点击图片查看中兴红牛V5详细资料

中兴红牛V5评测

点击图片查看中兴红牛V5详细资料

  中兴红牛V5整体设计都散发着年轻动感的气息,加上中兴多年的工业硬件底子,做工质量颇为不俗,正面确实与其高端子品牌的nubia颇为相似,设计相信也借鉴不少nubia机型的灵感。同时,为了让整机的设计更显简洁,后盖采用了抛光的工程塑料,触感比较舒适。

  编辑点评:依靠nubia强大团队支持,红牛V5在软件、拍照方面有着优秀的表现,同时得益于中兴在物流、元件供应链的资源,无疑让红牛的产能得到充足的保证。结下当下4G潮流,红牛V5定位于千元级别内的4G领域,更是助推消费者能够更低门槛享受4G速度。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