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GHz四核3GB运存2K屏 国货精品机搜罗(9)

2014年05月10日 00:34   手机中国 微博    收藏本文     

  时尚大气金属机身——IUNI U2

  相对于传统渠道的激烈竞争,互联网已经成为手机厂商们新的战场,一些后起之秀开始涌入互联网手机这个市场。其中,IUNI先是凭借OS打出了零预装生来纯净的概念,随后IUNI U2正式发布,这款手机除拥有精致的机身做工之外,在硬件配置方面也是达到了目前互联网手机的主流水准。

2.5GHz四核3GB运存2K屏国货精品机搜罗(9)

点击图片查看IUNI U2详细资料

  IUNI U2正面配备了一块4.7英寸夏普LTPS低温多晶硅屏,分辨率为主流的1080p(1920×1080)级别,屏幕像素密度高达469ppi。此外,该机背面还内置了一枚1600万像素LARGAN M8定制摄像头,这枚摄像头拥有1/2.3英寸的超大感光面积,这就意味除了能拍摄出足够清晰的照片同时还能很好的抑制噪点的产生。

2.5GHz四核3GB运存2K屏国货精品机搜罗(9)

点击图片查看IUNI U2详细资料

  IUNI U2内部搭载了一颗主频为2.2GHz的骁龙800四核处理器,与2GB/3GB RAM+16GB/32GB ROM内存组合搭配,整机运行速度极为流畅。系统方面,该机采用了Android 4.3操作系统,用户界面十分华丽。

上一页12...45678910111213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