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GHz四核3GB运存2K屏 国货精品机搜罗(8)

2014年05月10日 00:34   手机中国 微博    收藏本文     

  超高人气双四核机——魅族MX3(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魅族MX3的热销,可以看出其人气依旧不减,因为这款手机继承了该系列前几代产品的优点,并在此基础上加以创新,使其更加接近完美,所以才会受到广大消费者喜爱。此外,这款手机采用了5.1英寸1080p(分辨率为1800×1080像素)级别的屏幕以及双四核处理器,性能不俗,值得入手。

2.5GHz四核3GB运存2K屏国货精品机搜罗(8)

点击图片查看魅族MX3详细资料

  外观方面,魅族MX3延续了前两代产品的设计风格,四周边角经过相应的弧度处理,看起来过度更加自然,而前黑后白的“熊猫”配色也得到了继承。机身正面则配备了一块5.1英寸触摸屏,分辨率为1800×1080像素,显示效果极为细腻。此外,机身背面内置了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效果非常优秀。

2.5GHz四核3GB运存2K屏国货精品机搜罗(8)

点击图片查看魅族MX3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魅族MX3搭载了一颗双四核处理器,辅以2GB运行内存(RAM),整机运行非常流畅。系统方面,该机采用了Flyme 3.0(基于Android 4.2开发而成)系统,用户界面十分华丽。

  魅族MX3(16GB 行货)

  [参考价格] 1799元

上一页12345678910...1213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