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GHz四核3GB运存2K屏 国货精品机搜罗(7)

2014年05月10日 00:34   手机中国 微博    收藏本文     

  双色温闪光灯设计——中兴星星1号(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前不久,中兴在韩国首尔发布了一款千元级强机——星星1号,这款手机的外观简约大气,机身内部采用高通骁龙MSM8928四核处理器,性能强劲。此外,星星1号还支持5模13频,可满足用户一机游天下的需求。

2.5GHz四核3GB运存2K屏国货精品机搜罗(7)

点击图片查看中兴星星1号详细资料

  中兴星星1号机身正面配备了一块5英寸1080p级别的触控屏,显示效果非常清晰。此外,星星1号还采用了双色温闪光灯设计,提升了该机的夜拍能力。

2.5GHz四核3GB运存2K屏国货精品机搜罗(7)

点击图片查看中兴星星1号详细资料

  中兴星星1号内部搭载了一颗主频为1.6GHz的高通骁龙MSM8928四核处理器,性能较MSM8926提升33%,并且内建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运行速度极为流畅。此外,该机普通版(2GB RAM+16GB ROM)售价为1399元,尊享版(2GB RAM+32GB ROM)售价为1599元。

上一页12345678910...1213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