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GHz四核3GB运存2K屏 国货精品机搜罗

2014年05月10日 00:34   手机中国 微博    收藏本文     

  文/宋焕丰

  在功能机盛行的年代,国产手机并不被消费者看好,因为手机的专利技术都掌握在国际厂商手里,除研发成本昂贵外,还会受到诸多限制,所以国产手机一直被国际厂商打压,发展速度十分缓慢,处境艰难。

  不过,随着手机智能化浪潮的到来,制作手机的成本不再像原先那样昂贵。而国产厂商也早已今非昔比,并“一跃而起”迅速占领了中低端市场,因为现如今的国产手机,不但在做工精细度方面可和国际厂商相媲美,而且在价格上也非常亲民,可谓物美价廉,所以才会受到消费者青睐。

  其实,除堆砌硬件配置外,国产手机厂商为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都加大研发力度,在手机系统的优化方面下足了功夫,使得国产智能机的流畅度丝毫不逊于国际品牌,是广大消费者的最佳选择。

  虽然国产手机厂商日渐强大,国货精品层出不穷,但如何在这些数量众多的机型当中挑到适合自己的呢?下面小编就从市场中给大家挑选十几款国货精品智能机,相信总有一款适合您!敬请关注《2.5GHz四核3GB运存2K屏 国货精品机搜罗》。

  高性价比巨屏八核——酷派大神(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酷派大神作为一款巨屏强机,不但拥有7英寸WUXGA级别显示屏、7.6mm超薄机身以及4000mAh大容量电池,而且还采用了一颗真八核处理器和2GB RAM,整机性能极为强悍。

2.5GHz四核3GB运存2K屏国货精品机搜罗

点击图片查看酷派大神详细资料

  外观方面,酷派大神配备了一块7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1200像素,显示效果十分清晰。此外,该机背面内置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可满足用户大部分拍照需求。

2.5GHz四核3GB运存2K屏国货精品机搜罗

点击图片查看酷派大神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酷派大神搭载了一颗主频为1.7GHz联发科MT6592八核处理器,配备2GB RAM,整机运行速度非常流畅。系统方面,该机采用Android 4.2操作系统,拥有丰富的应用软件。

  酷派大神(行货)

  [参考价格] 1888元

上一页12345678910...1213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