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产品线经理王栋:拍照效果比参数重要

2014年05月09日 14:10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手机讯 5月7日,在北京水立方发布全新拍照手机Xshot,该机采用5.2英寸1080p屏幕以及高通骁龙801处理器。Xshot后置1300万像素镜头,支持光学防抖,前置800万像素支持AR美妆并引入前置补光灯。共有两个版本,旗舰版3498元,精英版2998元,6月10日上市。在发布会结束后,新浪手机对vivo产品线经理王栋进行了专访。

  在发布会上,vivo表示Xshot推出的较晚,由于先前X系列的超薄和Xplay的大屏影音都与拍照手机所需要的单手操作和摄像组件厚度有些矛盾,所以vivo推出了适合单手操作、配备光学防抖组件的拍照手机Xshot,”shot”即为“拍照”之意。Xshot的极速盲拍、自拍特效等拍照功能能给消费者带来切实的方便。

  王栋认为“手机相比于专业相机,是最智能的拍照设备,vivo Xshot相对于对手的核心竞争力是最平衡的拍照手机”,因为Xshot除了拍照外,保留了X系列和Xplay系列的Hi-Fi音效功能,vivo认为Hi-Fi是其重点产品线的基因,所以目前的X、XPlay、XShot三大系列都有通过额外芯片实现的Hi-Fi音效。

  在提到vivo三大系列的价格会不会更低或者推出更低价格的Hi-Fi产品时,王栋表示vivo不会参与价格战、想提供给消费者更多价值。专访时也有媒体问到下一代Xshot的产品是否会更高像素,王栋说道Xshot系列的目标是“效果永远比参数重要,希望把Xshot的拍照效果做的越来越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