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跑流量不用愁 iOS 7关闭自动更新教程

2014年05月09日 09:34   手机中国 微博    收藏本文     

  作者:温子龙

  早在几年前大街上如果出现一个拿着iPhone的人,大家都会觉得他好有钱,可是现在大街小巷的人都在用iPhone,不再那么可望而不可及了。但是就算它沦落成街机,笔者也相信其中很多功能大家都不太清楚,究竟它是什么呢?

偷跑流量不用愁 iOS 7关闭自动更新教程
流量短信通知

  iOS系统是苹果手机的专属,最新的版本是iOS 7.1.1,对于现在的iPhone用户来说,相信很多人已经升级到iOS 7系统了。虽然说这个系统有很多优点,但其中一个小小的功能设置却为广大的用户带来了很大的烦恼,这个功能就是自动更新。iOS 7系统的自动更新是自动打开的,我们只要升级到iOS 7系统,这个功能就会自动被激活。虽然看起来这样的设计很好,但一个弊端就出现了,只要有网络,它就会自动更新所有应用,所以笔者经常会听到周围的同事抱 怨,我的流量怎么又没了?刚用了没几天啊。其实原因就是因为自动更新偷跑流量了。

偷跑流量不用愁 iOS 7关闭自动更新教程
关闭自动更新设置

  那么既然这个功能有偷跑流量的弊端,我们把它关闭就可以了。首先我们要点击“设置”,之后找到“iTunes Store和App Store”,然后我们向下拉菜单,这时候会发现手机中的“更新”是打开状态,这这就是偷跑流量的罪魁祸首,我们选择关闭即可。另外,如果用户还不放心的 话,我们还可以把下方的“使用蜂窝移动数据”关闭,这样流量就不会偷跑了。

偷跑流量不用愁 iOS 7关闭自动更新教程
关闭自动更新设置

  虽然说把这个自动更新的功能关闭后,手机中很多应用都不会自动更新到最新版本了,但我们可以通过第三方助手软件或者连接电脑来完成软件的更新,这样既能节省我们的流量又可以更新软件,何乐而不为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