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趋于稳定 值得入手的手机推荐 (4)

2014年05月09日 08:39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索尼 Xperia Z1 Compact(参数 论坛 软件)

  作为索尼的最新产品,Z1 Compact除了屏幕改为4.3英寸720p分辨率外,其他硬件配置与旗舰的Z1保持一致,搭载高通骁龙800处理器和2070万像素的G镜头,有黄、黑、白、粉四种颜色外观。

http://i0.sinaimg.cn/IT/2014/0207/U9234P2DT20140207115604.jpg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Z1 Compact详细资料

  索尼Z1 Compact在外观上与Z1相比变化不大,更像是缩小版的Z1。由于配备了更小的4.3英寸720p显示屏,该机的尺寸较小,更适合单手握持。同时,机 身拥有多种颜色可选。Z1 Compact依然后置了2070万像素的G镜头,采用Exmor RS传感器,配备BIONZ图像处理器,拥有更好的成像效果。

索尼Z1 mini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Z1 Compact详细资料

  硬件规格方面,Z1 Compact搭载了主频为2.3GHz的高通骁龙800四核处理器,拥有2GB运行内存和16GB存储空间,并且支持MicroSD卡扩展,内置容量为2300mah的电池。

  索尼Z1 Compact

  参考价格:3999元

  (基德)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