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妈妈的礼物 母亲节智能手机精选(3)

2014年05月09日 07:59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兴红牛V5(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中兴红牛V5是一款千元内的4G智能手机,799.9元的售价加上4G网络的支持,使得该机成为目前极具性价比的一款手机。红牛V5采用了最新的nubia UI 2.0界面,拥有适合老年用户的易模式。

中兴红牛V5
点击图片查看中兴红牛V5详细资料

  中兴红牛V5采用了背部弧面设计,机身厚度为8.9毫米。并且采用了可拆卸电池设计,除了标配的前黑后白机身配色,还有青绿蓝粉黄四色多彩背盖可选。与nubia手机类似,红牛V5也拥有出色的拍照体验,该机配备了1300万像素的后置索尼堆栈式Exmor RS摄像头和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采用NeoVision 3.0相机,支持对焦测光分离、独立白平衡和曝光锁定等多项功能。

中兴红牛V5
点击图片查看中兴红牛V5详细资料

  硬件规格方面,中兴红牛V5采用了5英寸全贴合工艺的夏普屏幕,分辨率为720p级别。搭载了高通骁龙400四核处理器,青春版拥有1GB RAM运行内存和4GB ROM存储空间,能量版拥有2GB RAM运行内存和8GB ROM存储空间,均支持MicroSD卡扩展。该机支持中国移动4G TD-LTE网络和双卡双待,配备容量为2400毫安时的可更换电池。

  参考价格:799.9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