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妈妈的礼物 母亲节智能手机精选

2014年05月09日 07:59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本周末即将迎来母亲节,在这个时候应该选择一份礼物送给妈妈。手机作为消费类电子产品,如今更新换代速度不断加快,送给母亲一部新款智能手机,既表示了孝心,又能让父母们跟上移动互联网时代。由于父母年龄逐渐增大,眼睛的变花需要一款能够拥有超大字体显示的手机,同时,作为女性,母亲对手机的外观也有一定的需求。另外,一般父母都是从功能手机换到智能手机,需要软件系统方便上手。本期,新浪手机精选了几款适合在母亲节送给妈妈的智能手机。

  红米Note (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红米Note上的MIUI系统延续了此前红米手机的特点,内置了独特的老人机模式,进入该模式超大的字体和简单易用的界面非常适合年龄较大的用户。同时,该机拥有3100毫安时的可更换电池,在续航方面也有良好的表现。

红米Note点击图片查看红米Note详细资料

  红米note配备了5.5英寸全贴合IPS大屏,分辨率为720p。拍照方面,红米note采用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的背照式相机,并有28mm大广角相机与F2.2大光圈,画质得到显著提升。

红米Note点击图片查看红米Note详细资料

  红米Note搭载MTK联发科真八核28nm处理器,主频为标准版1.4GHz,1G RAM+8G ROM,增强版1.7GHz, 2G RAM+8G ROM。该机运行MIUI V5系统,并完美兼容原生Android应用与游戏,此外,红米note配备了容量达3200mAh的电池。

  参考价格:799元/999元(增强版)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