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推WP8.1新机Lumia 630:双卡 售999元

2014年05月08日 14:36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手机讯 5月8日下午消息,诺基亚今日面对大陆正式发布首款Windows Phone 8.1智能手机Lumia 630,该机也是Lumia系列首款双卡双待手机,采用4.5英寸屏幕以及四核处理器,售价999元,将于5月11日正式上市。

  四月份,诺基亚在今年微软BUILD大会上首次推出入门级产品Lumia 630,而此次大陆也成为全球首批上市国家地区。诺基亚Lumia 630配备4.5英寸480*800分辨率屏幕,1.2GHz高通骁龙400四核处理器,512MB运行内存、8GB机身存储,最大支持128GB microSD扩展卡,后置500万像素镜头,内置1830mAh锂电池。

  诺基亚Lumia 630是Lumia系列首款双卡双待手机,支持GSM/WCDMA双卡双待。而此次中国联通针对这款千元智能手机推出合约计划,用户选择两年期96元/月,或是三年期66元/月即可零元购机。

  作为首款上市的Windows Phone 8.1手机,该机也拥有了下拉通知中心,支持更换壁纸,三列式动态磁贴、IE11移动版浏览器等功能,不过全新的语音助手Cortana仍旧不支持中文,用户如果想要体验也需要将语言和地区改为英语和美国。

  该机共有黑、白、绿、黄四种颜色,零售版售价999元,将于5月11日正式上市,用户首次注册或登录预装版去哪儿客户端,还可以获得价值200元团购代金券。(琪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