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旋转摄像头 金立ELIFE E7 mini评测

2014年05月08日 08:30   IT168.com 微博    收藏本文     

  ELIFE E7在11月26日正式发布,ELIFE E7以“最拍照手机”作为卖点,拥有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E7 mini同样也是以拍照作为卖点,拥有可旋转的1300万像素摄像头。而E7 mini早前在印度发布,已经在国外市场开售,最近这台可旋转摄像头的手机也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1300万像素旋转摄像头 金立E7mini评测

▲ELIFE E7mini评测

  ELIFE E7号称“最拍照的手机”,配备上16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这也是手机上比较少见的,而ELIFE E7mini同样也是以拍照作为主打,配备可以旋转201度的摄像头,可旋转摄像头设计的手机目前市面上并不多,其好处就是可以就高配置的主摄像头作为前 置摄像头,同时可以提供更多的拍摄角度。

ELIFE E7mini 主要参数
操作系统 Amigo2.0(Android4.2.1深度定制)
网络制式 TD-SCDMA/WCDMA/GSM双卡双待
机身尺寸 139.8mm * 66.2mm * 8.6mm
重量 140g (适中)
屏幕 4.7寸 1280x720分辨率屏幕
摄像头 1300万像素
处理器 MT6588 四核1.7GHz
机身内存 RAM:1GB ROM:16GB
特色功能 201度可旋转摄像头、一体成型机身、多种拍摄功能
电池 2200mAh
机身颜色
上市价格 1999元

  ELIFE E7mini配备MT6588四核CPU,CPU采用A7架构,核心频率为1.7GHz,同时手机配备1GB的内存和16GB的机身储存,4.7英寸 720P屏幕可以达到312PPI,带来细腻的画质,手机最为重点就是配备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摄像头可以201度自由旋转,另外手机内置2200毫 安的电池。

  ELIFE E7mini外观:

1300万像素旋转摄像头 金立E7mini评测

▲ELIFE E7mini

  ELIFE E7mini机身延用一体化机身设计,机身背面没有一条缝隙,除了摄像头、话筒、按键、插槽机身上面没有一个多余的开孔,上下弧形加上背面微微突出让E7mini拥有更好的手感,可旋转摄像头设置在手机的顶部,可以自由转动。 

1300万像素旋转摄像头 金立E7mini评测

▲ELIFE E7mini侧面

  ELIFE E7mini采用一体成型机身,机身最薄处只有6mm,整个机身设计非常圆润,延续ELIFE系列的简约外观风格,整机重量140克,上手有不错的手感,4.7英寸屏幕更为适合女性用户,让单手操作变得更为容易。  

1300万像素旋转摄像头 金立E7mini评测

▲ELIFE E7mini背面

  ELIFE E7mini的背面呈一定的弧度,不是单纯的平面,另外机身的上下部也设计成圆弧形,也让手机的手感更好。

  ELIFE E7mini外观细节

可旋转摄像头金立ELIFEE7mini评测

▲ELIFE E7mini屏幕

  ELIFE E7 mini使用上了4.7英寸的720P屏幕,新一代IGZO屏幕技术,降低功耗同时完美提升色彩还原度及屏幕响应速度,尽享更逼真视觉及更完美触控。 

可旋转摄像头金立ELIFEE7mini评测

▲ELIFE E7mini按键

  ELIFE E7mini的音量按键和Power按键在手机的右侧,按键并没有采用与机身一样的材质,而采用了金属质感的按键,做工非常精细。 

可旋转摄像头金立ELIFEE7mini评测

▲ELIFE E7mini顶部

  ELIFE E7mini的耳机接口和USB接口都设计在手机的底部,E7mini的底部呈圆弧型。 

可旋转摄像头金立ELIFEE7mini评测

▲ELIFE E7mini喇叭

  ELIFE E7mini的外放喇叭在手机的背面,63个等大的数控CNC音孔均衡的分布于手机的背面下侧,做工相当精细。 

可旋转摄像头金立ELIFEE7mini评测

▲ELIFE E7mini摄像头

可旋转摄像头金立ELIFEE7mini评测可旋转摄像头金立ELIFEE7mini评测

▲ELIFE E7mini摄像头

  E7mini配备1300万像素摄像头,摄像头可以进行201度的自由转动,任意状态下,旋转摄像头即可极速启动相机,配合手机自带的趣拍相机,提供美妆、美艳等等的功能,最适合女生自拍。

ELIFE E7mini外观细节ELIFE E7mini外观细节

▲ELIFE E7mini摄像头

  另外我们留意到E7mini的旋转摄像头正反两面都有听筒,这样的设计无论摄像头在前面或者后面都可以接听电话,设计更为人性化。

ELIFE E7mini外观细节

▲E7mini SIM卡插槽

  E7mini支持TD-SCDMA/WCDMA双3G,支持双卡双待功能,使用MicroSIM卡,卡槽设置在手机的左侧,需要使用卡针才能打开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