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变化大 Android 4.5应用界面曝光

2014年05月08日 08:10   泡泡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日前,谷歌已经逐步开始向Android开始推出行的4.4.3版本的升级。不过此次升级仅是一些小升级,并没有太多实质性的改变。很显然大家已经把关注点放在了谷歌下月下旬召开谷歌I/O大会上了,有传闻指出Android 4.5或将在本届开发大会上推出。

设计变化大 Android 4.5应用界面曝光

  从最近国外曝光的一些截图内容来看,Android 4.5将会采用更大的图标以及更加年轻的配色设计风格。截图中全新设计的Google+界面中,使用了橙红色的配色,这与之前泄露的Android 4.5主屏截图相同。

  另外,在全新的Google+中,当用户访问顶部导航栏或者正在编写新动态时,整个屏幕界面也会被覆盖上同样的橙红色。除此之外,在添加新用户是,界面风格也会变得更加立体,将会直接在之前的页面之上弹出新的悬浮窗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