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M8高配版曝光:5.5寸屏2K屏幕

2014年05月07日 08:51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HTC One M8 Prime版将会配备5.5寸屏 HTC One M8 Prime版将会配备5.5寸屏

  新浪手机讯 5月7日上午消息,不光三星在准备Galaxy S5的高配版,现有消息表示,HTC也在准备推出M8的高级版。

  据悉,HTC One M8 Prime版将会配备5.5寸屏,分辨率为1440×2560像素,同时搭载主频为2.3GHz的高通APQ8084处理器,内置基带为MDM9X35,支持LTE网络,内置RAM为3GB。依然是双摄像头的设计,不过主摄像头变成了1800万像素。

  目前关于HTC M8 Prime的具体配置以及价格,上市时间等信息我们都尚未得知。(基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