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跟国产PK的节奏 LG Nexus5仅2090元

2014年05月06日 08:52   太平洋电脑网    收藏本文     

  文/佚名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上海行情] 早前发布的一加手机首先抢先占领了今年国产手机1999元档阵地,随后魅族和它的对手也都相继降价以战!对于一加手机,虽然被吹得是如何如何手感好,但不少网友却发现,整机跟Nexus5太神似了。虽然,现在Nexus5售价比起一加还是贵了一点;但是,既不用抢又不用排队的一加现货,要2090元买到,就实在搞笑了点。

  LG Nexus 5(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是原生Android系 统的最佳设备,搭载一颗高通骁龙800系列的骁龙Snapdragon MSM8974四核处理器,主频达到了2.3GHz,同时内置2GB RAM和16GB ROM。配置方面算得上是如今的旗舰了,搭载最新版的 Android4.4 KitKat系统,KitKat 的底部工具栏现在变成半透明,用户还可以将某些应用设置为全屏。现在这款手机已经过了前期高价潮,仅2090元。

LG Nexus 5 16GB版

点击图片查看LG Nexus 5详细资料

  LG Nexus 5采用了一块8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加入OIS光学防抖系统,光圈大小为f/2.5,感光元件的尺寸为1/3.2英寸,配有一枚LED闪光灯。此外,在 Android 4.4 中,Google 提供了一项HDR+ 的选项,其实和 HDR 的原理是一致的,将多张照片压缩为一张,改善画质。Nexus 5的对焦速度以及成像速度保持着很快的速度,这一点对于这款手机来说是值得肯定的。Nexus 5应对杂光线的能力较强,并且色彩表现力很强,成像质量让整个画面纯净度令人满意。

  编辑点评:人性化是本次更新的主题,用户只要用手指从屏幕横向滑动就可以开启谷歌智能智能助手Google Now,这个智能助手将提供多项个性化服务。另外,语音识别也是这次更新的好戏,这将比谷歌旗下子公司摩托罗拉MOTO X的语音识别更加多样化,用户可以使用语音进行谷歌搜索、进行导航和播放歌曲等各种功能。

  [参考价格]:LG Nexus 5 16GB版 2090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