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才是真理 实用智能手机推荐

2014年05月06日 08:28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对于大部分年轻朋友来说,一款配置主流外观时尚的手机才是他们想要的,但是年轻朋友也没有多强的经济能力去消费一款高价位的手机,所以厂商了解这些人的需求,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推荐一些市售热销简单实用手机,并且价格低廉,小编想正是吸引他们购买的地方,喜欢的朋友们要关注一下。

  Nexus 5(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Nexus 5被网友戏称为谷歌“五儿子”,在硬件方面相比Nexus 4有了全面的提升,配备了高通骁龙800四核处理器,以及4.95英寸1080p显示屏。相比硬件规格,该机在外观方面显得比较朴素,属于实用型手机的首选代表。

http://i2.sinaimg.cn/IT/2013/1212/U9234P2DT20131212141836.jpg

点击图片查看LG Nexus 5详细资料

  谷歌并没有把Nexus系列手机定义为商务或者娱乐系列,规规矩矩的外观,踏踏实实的功能,在它身上很难找到明显的缺点,也没有哪项参数或者功能超越竞争对手。该机拥有1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同时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还支持光学防抖技术。

http://i1.sinaimg.cn/IT/2013/1212/U9234P2DT20131212141844.jpg

点击图片查看LG Nexus 5详细资料

  最后还是说下这款手机的参数,搭载了4.95英寸1080p分辨率屏幕,骁龙800四核处理器,2GB内存及16GB或32GB存储空间,这些是当下安卓旗舰手机的标准配置,性能表现十分强劲。

  Nexus 5 16GB版

  参考价格:1990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