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高于行货 港版Lumia 630下周开卖

2014年05月06日 08:23   IT168.com 微博    收藏本文     

  昨天我们刚刚报道过诺基亚新机的Lumia 630的预售情况。种种消息显示,这部首款Lumia系列双卡机型的国行版本最早将于5月7日发货,统一的售价则为999元。而目前有消息显示,该机的港版将于下月开卖,机器的售价折合人民币约1300元,想购买水货省钱的朋友可能希望落空了。

贵了300元 港版Lumia630下周开卖

  根据外媒的最新报道Lumia 630将会在5月16日(下周五)正式登港,实际售价为1688港币,折合人民币约1360元。作为比对,率先登陆的国行版本售价则为999元。

  硬件上,Lumia 630同样支持双卡,采用4.5寸800×480分辨率显示屏,搭载骁龙400处理器,内置512MB内存和8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内置1830mAh电池,运行WP8.1系统。

贵了300元 港版Lumia630下周开卖
▲主要参数上国行与港版并无差别

  颜色方面,港版Lumia 630同样会提供黑色、白色、橙色和黄色外壳可选,网络方面同样支持双卡双待版。因此除了价位,港版与国行并无差异。

  另外早在该机发布之初,诺基亚将分别推出这款手机的移动/联通4G版本。而根据最新的消息,微软移动将会在Lumia630推出一周后,发布LTE 4G版的Lumia635。如果以Lumia 630目前的进度看,最终的发售时间应该会是在2月23日左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